贵圈真乱小分队

:D这里是--贵圈真乱小分队!
沫墨子 @-沫墨子-
UR。 @今天也没有抽到UR
心瑶。 @怜中戏喻
常茕。 @大写的颓
轩瑾。 @御兔轩瑾儿
颜倾。 @不我遐弃
以及特别感谢两位并不乱的x
肆落。 @肆落_失踪人口
和不愿意透露职业的东方特仑苏[?!

欢迎大家一起乱啊!x

我啊…。好想画异能paro啊。【但是没有图力

掏李白不如产粮:

你们好这里是智障ur【。
好久不见你们想我了吗【没有。
好的今天给你们带来的是一个新的paro【讲相声意味x
那就是之前画过的drparo【x
ˊ_>ˋ肯定有人说【啊垃圾ur你终于记起这个paro了吗,你没沉溺在异能paro里不能自拔吗!】
其实我就是沉溺异能paro无法自拔[??所以有了想画大头的欲望【???
然后想到异能paro已经只是大头了!再也不能减下去了!的时候异常悲痛。就想到了这个几乎没有成型过的paro。
顺序是沫墨[爱豆]-ur[网瘾少女/划掉 游戏玩家]-轩瑾[中二病\划掉 洋裙设计师]-肆落[纸艺师]-常茕[甜点师]
颜倾和心瑶都没有给称号啊…。这样下去就是要设定成[幸运和???]的节奏了/不你这是…。
想尽办法凑到16个人然后用抽签的办法选好谁要被性转\bushi然后画画小四格!如果我以后还活着的话…。xxx
所以啊…。点过小红心的妹子们不来私信找我玩吗。说不定暗搓搓给你一个活到最后的名额哦[不是这样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