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圈真乱小分队

:D这里是--贵圈真乱小分队!
沫墨子 @-沫墨子-
UR。 @今天也没有抽到UR
心瑶。 @怜中戏喻
常茕。 @大写的颓
轩瑾。 @御兔轩瑾儿
颜倾。 @不我遐弃
以及特别感谢两位并不乱的x
肆落。 @肆落_失踪人口
和不愿意透露职业的东方特仑苏[?!

欢迎大家一起乱啊!x

终于掏出了我的最中二的paro【no
说好了再也不开新的…但是我.在发上来的瞬间,又想到了一个超棒的paro啊啊啊啊啊啊【抱头


掏李白不如产粮:



我终于产出了.新的paro啊【哭
下面是个人背景设定,好好地中二了一把x

妙手亡蛊_老ur-药师

巫医邪蛊,神农百草。

城内城外闻名遐迩的药铺主人,能医百病,更尝百蛊,拥有百毒不侵之神。实则五脏六腑皆为毒所蚀,依靠阴阳师的符印苟活下来。被称为“神医”也颇有讽刺色彩。

“吾治百病而形绝。”


铁口鉴目_心瑶-说书先生

易经万卷,千里方圆。

一块惊堂木叩响名声的说书先生,城中城外无事不知,无事不透。说是命中一玉通灵,护其安稳富贵一生,在茶楼还能听到她的评书。

“世事百态,无目见亦可耳闻。”


劫运承天_颜倾-锦衣卫

仪鸾镇抚,诏谕缉捕。

说起锦衣卫大人,便是城中人人皆敬,人人皆惧的狠角。但是大人对圣上的忠心,也都是人人看在眼里的。据说锦衣卫大人遭到的杀身之祸也不少了,却一次未伤,反倒越发接近“一人之下万人之上”的地位了。

“是否锦衣卫大人更适合做皇帝呢?”某位侠客这样大笑着说。

“自命由我,天劫亦由我。”


绝弦天籁_常茕-乐师

清徵宫商,琴瑟萦绕。

御用琴师,这已经是她过去的头衔了。于宫中被诬陷使其破琴绝弦被押往大牢赐毒酒,却在牢中被捕快救下,送回城中说书先生所在茶楼隐没于江湖。爱琴依旧存于宫中,却没有琴师可以奏响。
与药师似乎有什么渊源。

“妾为知己者援。”


逾牢戾影_轩瑾-捕快

轻迭翩跹,绳尺嗥恶。

城中名声极高的捕快。以速快著称,据称在听到她衣上铃铛的响声时,便已经一只脚踏进衙门了。就算如此,她依旧拿某一位总在城中闹事的侠客没有办法。但只要捕快在一日,城中就能和平一日。

“生事,减寿!”


虹仗倚鞘_肆落-侠客

十步一杀,游刃膝横。

行走江湖,行事爽快的侠客,有一把名刀却几乎不轻易使。所以城内那位捕快几乎是崩溃的“不能好好地一剑弄死别人吗先生,你这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店铺啊?”但是被抓进衙门之后也很快就放出来继续生事了。
和药师是故交。

“你还逼不出我的名刀!”


天机冥役_沫墨-阴阳师

算盘八股,咒瞬破灭。

从不去识读人心的阴阳师,早已于鲜有人知处隐居起来,不愿意与世事斗争。心瑶命中一卦玉通灵就是她隐居前最后一卦。似是因为看到那通透的玉中映出的人心才不愿意继续活在城中。

“天机,万不可泄露,人心,万不可揣度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