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圈真乱小分队

:D这里是--贵圈真乱小分队!
沫墨子 @-沫墨子-
UR。 @今天也没有抽到UR
心瑶。 @怜中戏喻
常茕。 @大写的颓
轩瑾。 @御兔轩瑾儿
颜倾。 @不我遐弃
以及特别感谢两位并不乱的x
肆落。 @肆落_失踪人口
和不愿意透露职业的东方特仑苏[?!

欢迎大家一起乱啊!x

[贵乱]一只妖被坑进一个神秘组织的心酸历程(1-8)

段子手变回文手的艰难复健(´Д`)
这只是一个引子,正在构想庞大的世界观[并不×。
如果有什么想要的剧情可以私信给我(ง •̀_•́)ง
人物设定过两天放出,评论里可留言各种设定(๑•̀ㅂ•́)و✧如果没有的话我就拿urr给出的设定了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包括情缘的内部消化[wait。×
请原谅上面的一个话唠_(:_」∠)_
内容go↓
1.
“姓名?”
“肆落。”
“本体?”
“蜘蛛。”
对面的人看了一眼,心里咯噔了一下,“放心,我不喜欢吸血的。”
对方又低下头开始问“能晒太阳吗?”
“不是特别喜欢,但不会见光死。”
“婚姻状况?”
“单身。”这声音几乎是咬牙切齿的。
2.
又在一系列问题之后,对方说道,“来,签个名吧。”
这时的肆落还是个单纯无心机的小妖怪,根本没注意到对方刻意掩盖却还是透露出一点的微妙表情。
3.
笔刚刚落下没多久,还未等肆落反应过来,她就被带到了几个人,哦不对,是妖的面前。
“来来来,从今天起,你就是贵圈真乱小分队的队员了,我叫UR,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4.
“等等,我签的不是人界居住协议吗?”
“诶呀呀,不知道为什么就出现了一张复印纸呢~”
“……”
5.
“所以这是个怎样的地方啊?”
“不知道啊,现在还只有3个人。”
“那怎么乱?”
ㄟ(▔ ,▔)ㄏ
´_>`
6.
“话说urr,另一个妖呢?”
“她卖安利去了。”
7.
“话说贵圈真乱小分队到底是什么?”
“一个让你走上妖生巅峰的组织,放心好了,我们进来的都是好人”
“你确定你随便拉一个路人进来大丈夫吗?”
“大丈夫”(๑•̀ㅂ•́)و✧
“进了有什么好处吗?”
“有工资。”
“工资?”
“对哒,工资。”
吃土少女肆落就这样上了条贼船。
8.
“所以说好的工资呢?”´_>`
“这不是上头嫌我们人数太少吗,就……”OAO
“一百块都不给我?”(-ι_- )
“一共就给了我们八十。”O_o
“诶等等!!!!urr你别太激动啊!!!你两只眼睛都不一样大了!!!!”(((φ(◎ロ◎;)φ)))
“一百块都不给我。”OAo
似乎是被感染了,
“竟然一百块都不给。”QAQ
两人在贵乱还未集结齐的日子里抱着哭了起来。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10)